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巡礼】吉林希望重塑辉煌 成为东北扛把子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我们都知道外援是CBA的核心竞争力,一支球队的上限如何,往往取决于外援的水准。赛季至今,琼斯在场均出场的40.4分钟内,砍下了37.8分8.3篮板8.9助攻2.0抢断的出色数据。吉林目前能够*有升,主要功劳绝对是琼斯出色的带队能力。而且本赛季吉林往往能够击败强敌,被外界成为“巨人杀手”。

  主场面对广东,琼斯拿下49分10篮板11助攻的三双数据,以一己之力把卫冕冠军拉下马来;主场面对新疆队,砍下51分11篮板8助攻准三双数据,又一次以一人抗衡一队的方式拿下比赛。目前吉林也在他的带领下以19胜11负排在积分榜第7,距离前三只有1个胜场的差距。相比上赛季同期,吉林男篮多赢了4场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