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巡礼】吉林希望重塑辉煌 成为东北扛把子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其实,吉林队能在CBA积分榜上排名第7,并不仅仅是依靠琼斯。另一名外援霍尔曼虽然只是贡献15.3分10篮板的两双数据,相对于天津时期、巅峰赛季的25.6分14.2篮板也有很大的差距,但霍尔曼胜在兢兢业业,而且在防守端和篮板的保护都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

  但由于入境管控,霍尔曼已经难以回归,对于一支球队而言,没有大外援就相当于内线没有保障,在如今的CBA联赛,除了新疆,福建,广东以及辽宁四支球队是依靠本土内线外,其他球队在本土内线球员方面根本无力与这四支球队抗衡,都是依靠大外援来支撑,但霍尔曼的未归却让吉林男篮失去了防守的最大保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