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卡特:已做好生涯结束准备 若赛季恢复是上天奖励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对于43岁的卡特来说,3月12日老鹰和尼克斯的比赛可能是他生涯最后一战。这位征战联盟22年的老将表示,自己已经做好赛季取消的准备,并将永远铭记生涯最后一战。若能恢复比赛,则是上天对他的奖励。
 


  卡特在联赛停摆后首次做客一档电台节目,其中提到了自己第一次得到疫情消息的全过程。卡特是在中场休息结束时得到这一消息的,当时老鹰主教练皮尔斯过去跟卡特说:“这可能是你最后一场比赛了,他们可能要停摆或者结束这个赛季。”卡特当时还有些不敢相信,但现场观众的掌声让他感觉有些不对劲,球迷们那时已经意识到这可能是卡特最后一场比赛了。

  “突然之间,你得到上场时间了。”卡特回忆道,“太奇怪了,教练前几分钟还在批评我们打得不好,之后他就过来问我:‘你听说戈贝尔的消息了么?’我说没有,我在投篮练习呢。他告诉我们发生了什么,板凳上很多人在嘀咕着:‘他们肯定要马上暂停赛季。’”

  在那场比赛结束前19.5秒,卡特被派上场,队友想让这位昔日的扣篮王用一次精彩的扣篮完成最后一攻,但在接到特雷-杨传球后,卡特选择出手三分并精准命中。他已经从内心接受这是他生涯最后一球的可能,如果老鹰能打完最后15场比赛,那将是上天的奖励。

  “这将是我铭记终生的时刻,如果这是我的最后一场比赛和最后一个进球,我觉得很酷,这样结束职业生涯还不错。”卡特说道,“如果赛季能够恢复,那则是上天的奖励。不过在我看来,我已经接受了赛季结束的事实。”

更多关于"老鹰 卡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