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专题】巴特勒与迈阿密 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吉米-巴特勒,2011年第一轮第30位被公牛队选中,进入NBA。那一年的风城,已经开始又一次的分崩离析,那个最年轻的MVP,在一次一次冲击篮筐之后,已经开始残破不堪。巴特勒的故事,和热火似乎一开始就注定,彼时的詹姆斯还在迈阿密,罗斯终结了詹姆斯连续拿下MVP的步伐。而公牛,在季后赛也跨不过迈阿密这个门槛。巴特勒的生涯开始并不顺,罗斯的流星坠落,彼时风头无二的芝加哥公牛,也开始又一次的滑落。

  生涯的第二年,德里克-罗斯报销了一个赛季,老大哥诺阿开启了组织中锋的副本。那一年,12-13赛季,巴特勒常规赛全勤,并得到了20次首发的机会,一年磨砺,等待德里克-罗斯伤愈的岁月,巴特勒完成升级,13-14赛季,巴特勒成为了公牛的先发。时间并没有恢复罗斯的伤病,反而在罗斯身上刻下更深的伤痕。保罗-加索尔离开了湖人并未能帮助风城更进一步,老将加索尔和满身伤痕的罗斯,已经无法恢复风城的荣光。巴特勒在14-15赛季,已经成为公牛第一得分点,经过15-16赛季,凤城之子,最年轻MVP的故事在芝加哥终结,那一年,巴特勒迎来了一个来自迈阿密失意的老大哥--韦德。

更多关于"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