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专题】巴特勒与迈阿密 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巴特勒的故事开始和迈阿密开始联系,虽然迎来了两个老大哥,但是公牛组成的阵容是死亡三拒投。那一年,如果不是看在老大哥韦德的面子,詹姆斯在打公牛要么送分,要么轮休,也许季后赛的门槛都跨不进。而且还有一个除了有漂亮女儿之外,似乎一无是处的主教练,霍伊博格。那年,没曾想公牛差一点完成黑八,以小托马斯构建的凯尔特*系,在场上教练隆多面前似乎不起作用,小托马斯被牢牢限制,奇迹一般,公牛作为八号种子2-0领先凯尔特人。可是故事总是曲折的,隆多倒了,系列赛关键的一环消失了,公牛连输4场出局。韦德找詹姆斯去了,而巴特勒,也开始流浪之旅。

  巴特勒来到寒冷的明尼苏达,这里有维金斯,有唐斯,原以为这是逐梦的一年,可是巴特勒发现从芝加哥带来的血性,和明尼苏达大雪天的保温枸杞杯并不搭配。巴特勒怒了,带着第三阵容,在训练赛中干了维金斯和唐斯。尽管说巴特勒毒瘤吧,但是在那一年,巴特勒在森林狼场均得分第一,并送给了双少第一次季后赛之旅,功过是非,无所谓了。第二年,巴特勒来到了就费城,健康的恩比德和冉冉升起的新星西蒙斯,哈里斯来投后四星费城组成。而这一年,伦纳德和马克-加索尔加盟了猛龙,那一年的东部半决赛抢七最后时刻,巴特勒在反击上篮追平比分后,伦纳德漂移压哨投篮,那球,弹了几次篮筐,该死的进了。

更多关于"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