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专题】巴特勒与迈阿密 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在克利夫兰兄弟篮球失败之后,韦德和尤尼恩带着笑容,底薪重返迈阿密,2018-19赛季,韦德成为了迈阿密的替补,那个曾经帮助球队夺得三冠的男人,这一次,他绝杀了卫冕冠军金州勇士,再一次喊出“This is my house!”,但是,却没办法再把球队拖进季后赛。韦德退役,而曾经在风城的小老弟巴特勒,来到了迈阿密。

  德拉季奇已经老去,阿德巴约还在成长,怀特塞德换来了莱昂纳德,那个奇迹的13号顺位,热火选择了泰勒-希罗,就像上赛季热火还需要37岁的韦德,此时的热火,需要一个领袖。充满阳光的迈阿密海岸,似乎能将风城和明尼苏达曾经凤霜抹去,此时的巴特勒,来到了这里。韦德笑侃,我想复出和你打球,巴特勒或许心里笑侃,不,你不想,好不容易当一回老大。故事这么简单么,不是的。

更多关于"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