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专题】巴特勒与迈阿密 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吉米-巴特勒,2011年第一轮第30位被公牛队选中,进入NBA。那一年的风城,已经开始又一次的分崩离析,那个最年轻的MVP,在一次一次冲击篮筐之后,已经开始残破不堪。巴特勒的故事,和热火似乎一开始就注定,彼时的詹姆斯还在迈阿密,罗斯终结了詹姆斯连续拿下MVP的步伐。而公牛,在季后赛也跨不过迈阿密这个门槛。巴特勒的生涯开始并不顺,罗斯的流星坠落,彼时风头无二的芝加哥公牛,也开始又一次的滑落。

  生涯的第二年,德里克-罗斯报销了一个赛季,老大哥诺阿开启了组织中锋的副本。那一年,12-13赛季,巴特勒常规赛全勤,并得到了20次首发的机会,一年磨砺,等待德里克-罗斯伤愈的岁月,巴特勒完成升级,13-14赛季,巴特勒成为了公牛的先发。时间并没有恢复罗斯的伤病,反而在罗斯身上刻下更深的伤痕。保罗-加索尔离开了湖人并未能帮助风城更进一步,老将加索尔和满身伤痕的罗斯,已经无法恢复风城的荣光。巴特勒在14-15赛季,已经成为公牛第一得分点,经过15-16赛季,凤城之子,最年轻MVP的故事在芝加哥终结,那一年,巴特勒迎来了一个来自迈阿密失意的老大哥--韦德。

 


  巴特勒的故事开始和迈阿密开始联系,虽然迎来了两个老大哥,但是公牛组成的阵容是死亡三拒投。那一年,如果不是看在老大哥韦德的面子,詹姆斯在打公牛要么送分,要么轮休,也许季后赛的门槛都跨不进。而且还有一个除了有漂亮女儿之外,似乎一无是处的主教练,霍伊博格。那年,没曾想公牛差一点完成黑八,以小托马斯构建的凯尔特*系,在场上教练隆多面前似乎不起作用,小托马斯被牢牢限制,奇迹一般,公牛作为八号种子2-0领先凯尔特人。可是故事总是曲折的,隆多倒了,系列赛关键的一环消失了,公牛连输4场出局。韦德找詹姆斯去了,而巴特勒,也开始流浪之旅。

  巴特勒来到寒冷的明尼苏达,这里有维金斯,有唐斯,原以为这是逐梦的一年,可是巴特勒发现从芝加哥带来的血性,和明尼苏达大雪天的保温枸杞杯并不搭配。巴特勒怒了,带着第三阵容,在训练赛中干了维金斯和唐斯。尽管说巴特勒毒瘤吧,但是在那一年,巴特勒在森林狼场均得分第一,并送给了双少第一次季后赛之旅,功过是非,无所谓了。第二年,巴特勒来到了就费城,健康的恩比德和冉冉升起的新星西蒙斯,哈里斯来投后四星费城组成。而这一年,伦纳德和马克-加索尔加盟了猛龙,那一年的东部半决赛抢七最后时刻,巴特勒在反击上篮追平比分后,伦纳德漂移压哨投篮,那球,弹了几次篮筐,该死的进了。


  在克利夫兰兄弟篮球失败之后,韦德和尤尼恩带着笑容,底薪重返迈阿密,2018-19赛季,韦德成为了迈阿密的替补,那个曾经帮助球队夺得三冠的男人,这一次,他绝杀了卫冕冠军金州勇士,再一次喊出“This is my house!”,但是,却没办法再把球队拖进季后赛。韦德退役,而曾经在风城的小老弟巴特勒,来到了迈阿密。

  德拉季奇已经老去,阿德巴约还在成长,怀特塞德换来了莱昂纳德,那个奇迹的13号顺位,热火选择了泰勒-希罗,就像上赛季热火还需要37岁的韦德,此时的热火,需要一个领袖。充满阳光的迈阿密海岸,似乎能将风城和明尼苏达曾经凤霜抹去,此时的巴特勒,来到了这里。韦德笑侃,我想复出和你打球,巴特勒或许心里笑侃,不,你不想,好不容易当一回老大。故事这么简单么,不是的。

 


  新赛季的第一场,巴特勒没想到队友丫的原来这么猛,首发双新秀,纳恩和希罗新赛季第一场就分别拿下18分和14分。板凳一帮牛人,出场5人,4人打出正的正负值,即使到了加时,也不怂雄鹿,新赛季第一场拿雄鹿献祭。哦豁,然后巴特勒开启了助攻模式。

  赛季至今,巴特勒场均出手次数来到了自14-15赛季以来新低,场均助攻次数来到了生涯最高。原来这就是詹姆斯的乐趣吗,一个突破将球甩到三分线,静静等待队友三分入框的声音;这就是替补席吗,有个曾经的全明星后卫带领第二阵容;这就是年轻人的活力吗,纳恩,希罗积极的防守,阿德巴约一次次的冲抢篮板;这就是热火的文化吗,没有认真锻炼体型的球员连上场的机会都没有。

  这就是对的人遇上对的球队吧,一个硬气的球星,遇上一群矜矜业业的队友。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 上一页1234下一页 > 阅读全文

更多关于"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