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专题】巴特勒与迈阿密 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新赛季的第一场,巴特勒没想到队友丫的原来这么猛,首发双新秀,纳恩和希罗新赛季第一场就分别拿下18分和14分。板凳一帮牛人,出场5人,4人打出正的正负值,即使到了加时,也不怂雄鹿,新赛季第一场拿雄鹿献祭。哦豁,然后巴特勒开启了助攻模式。

  赛季至今,巴特勒场均出手次数来到了自14-15赛季以来新低,场均助攻次数来到了生涯最高。原来这就是詹姆斯的乐趣吗,一个突破将球甩到三分线,静静等待队友三分入框的声音;这就是替补席吗,有个曾经的全明星后卫带领第二阵容;这就是年轻人的活力吗,纳恩,希罗积极的防守,阿德巴约一次次的冲抢篮板;这就是热火的文化吗,没有认真锻炼体型的球员连上场的机会都没有。

  这就是对的人遇上对的球队吧,一个硬气的球星,遇上一群矜矜业业的队友。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