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普】翱翔天际的飞人运动 NBA扣篮王弹跳圣经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对于整个训练计划来说,需要分为三部分结合来完成,包括饮食、训练、休息。其中关于训练和休息是紧密结合的,这部分笔者将放在下文介绍。首先饮食(营养)能够帮助肌肉成长,使得整个训练计划能够成功。一般来说大家都是一日三餐的进食,但在这个训练计划期间为了保证能够摄入超额的营养,必须进行合理的加餐,每日需进食5-6餐,分别是早餐-早午餐-午餐-下午餐-晚餐,至于第6餐的宵夜需考虑训练时间来决定是否加餐,如果你的训练时间在晚饭后进行,则需要在训练后加餐,这一餐也就是我们平常说的宵夜。当然了主要进行的还是一日三餐,其他加餐无需和三餐吃一样多的食物。

  饮食方面的主要营养摄入为高蛋白质、足量的碳水化合物、蔬菜,以及适量的水果。蛋白质是为了确保肌肉的生长,例如鸡胸肉、瘦牛肉、瘦猪肉、鸡蛋、牛奶等含有动物蛋白的来源,当然你对蛋白质的摄入有更高的要求,可以另外购买蛋白粉进行补充。碳水化合物的来源,则从日常的米饭、粥、面包、面、土豆等食物获取。富含大量维生素的蔬菜和水果也是不能缺少的。除此之外还要注意限制脂肪的摄入,做到低脂饮食。

  训练之前的饮食,必须在1.5-2小时前进食,保证足够的消化时间。训练后2个小时内是蛋白质分解的高峰期,这时候蛋白质的分解是平时的3倍,在这个窗口期进行高蛋白高碳水的饮食,将更好的帮助肌肉得到生长。

更多关于"NBA 弹跳训练"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