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巡礼】老马全力抗击疫情 归国后带队训练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马布里对于北控的改变是从量变到质变的过程,马布里针对CBA球员基本功薄弱的问题做了大量的基本功训练,而且针对不同球员进行了不一样的针对性训练。马布里的战术素养是联赛顶级水准,毕竟老马是前NBA球员,老马也让北控成为一支场上纪律性极强的队伍。北控在CBA停赛前的战绩为19胜11负排名联赛第8名,场均得分为103.6分,场均失分为100.8分。三月初北控队在中方助教的带领下正式恢复训练。目前马布里已经回国并隔离结束,如果后续联赛重启,至少北控的魂还在。王子瑞表示主教练回来了,大家的训练热情高涨。北控队本赛季CBA经过常规赛前30轮的磨合,全新的北控队已建立起默契,马布里现在希望全队尽快找回一起打球的感觉,下一阶段训练重点将放在抓转换进攻和提高进攻速度方面。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