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爆粗唱:"这就是国王,就算懈怠几年仍是最强"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乔丹纪录片的热播与勒布朗相对的沉默,在这段时间成为了网络上的热议话题。


  今天,勒布朗连续更新了大量训练短视频,同时还有自己跟着音乐说唱的样子。在视频中,勒布朗跟着音乐唱得很大声,并在屏幕上打出了“这就是国王,*人!他们都知道什么”的字样。

  而勒布朗所唱的歌词里,也有“就算我懈怠几年仍是最强”之类的话,听起来显然是针对黑他的人的。

  于是,他的前队友和好兄弟肯德里克-帕金斯也转发道:“你们这些人就乱黑@KingJames!!让这些黑子们知道你到底是怎么想的。”

  但没想到,勒布朗很快回复他称:“[笑哭]你想错了,我只是在训练时听着TI经典的歌,情绪上来了就跟着唱了。但说真的有些大家都知道的事就不用说出来了哦。你继续好好做自己的事!你发表的言论已经被越来越多人关注了。”

  勒布朗否认帕金斯的方式是典型的“消极-攻击”,看起来是否认,但其实是承认。毕竟他唱的这首歌名字就叫《这就是国王,*人》,在这个时候放出这样的内容,他的心情所有人都能看明白。

 

更多关于"詹皇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