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老鱼:猛龙勇士让我想到09湖人 我们放现在仍很强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现在距离湖人上次夺冠已经有10年之久,NBA的比赛风格也产生了巨大改变,尽管湖人在当时是联盟最顶级的强队,但很多球迷怀疑他们是否适应联盟现在的风格。作为团队成员的费舍尔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08-09赛季的湖人放到现在也会是顶级强队之一。



  “我认为08-09的团队能够适应现在的风格,依然会是联盟最好的球队。”费舍尔说道,“相比之下,09-10赛季是我们连续第三年打进总决赛,当时团队的能量有点被耗尽了,前一个赛季的我们更加全能。”

  为了让自己的说法更加形象生动,费舍尔还拿现在的球队作为参照:“我们有点像勇士和掘金,想象下我们阵中有奥多姆、加索尔、阿里扎和科比,卢克-沃顿是一名组织前锋,乔丹-法玛尔的速度和运动能力非常出色,香浓-布朗、约什、鲍威尔都被低估了。”

  费舍尔相信09年冠军湖人跟现在的一支球队非常像,那就是去年的总冠军猛龙。

  “现在很多球队都会让我想起当时的湖人,包括勇士、掘金、快船,他们可以排出不同的阵容,针对不同的对手调整比赛风格。”费舍尔说道,“让我感觉最像的还是猛龙,他们有马克-加索尔这个大中锋坐镇,但需要打小球时,球队可以将他换下放上伊巴卡打中锋,西亚卡姆打4号位,莱纳德、范弗利特和洛里搭档后场。”

  “这提醒我08-09的湖人季更具灵活性,因为我们也可以做任何事情,你可以找找数据,看看那支球队的效率、进攻效率、场上节奏,那支球队太棒了。”费舍尔笑着说道。

更多关于"湖人 费舍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