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猜想】若全华班重启 季后赛名额有何影响

www.7m.com.cn  2020年04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青岛目前排在积分榜第9的位置,球队少赛一场,目前战绩为18胜11负,球队这两个赛季的引援动作颇大,一直到这赛季才初见成效,亚当斯和达卡里-约翰逊的经典大小外援组合为青岛带来的助力显而易见,少了这两名外援,青岛确实是少了两个牵制点,但至少在人员上,青岛并没有明显的短缺。

  后场青岛除了有张骋宇、周湛东等人之外,还有林韦翰这名台湾球员,是一名较为出色的即战力;内线方面有此前和广东达成交易得来的几名球员,再加上原有的焦海龙、王庆明等配置,人员也是充足的,锋线上有翟逸、赵泰隆等人,在所有球队同为全华班的情况下,青岛的这一套国产班底并不处于劣势。

更多关于"C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