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天津队两将重伤导致赛季报销 大外援已确认离队

www.7m.com.cn  2020年05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因为新冠病毒疫情的原因,本赛季CBA联赛目前处于停赛状态,不过近来联赛越来越朝着利好的势头发展,有望在6月重启。然而在目前的关键阶段,天津男篮却传来不好消息,据球队官方透露,队中的两名球员潘宁、栾晓君均遭遇不同程度受伤,双双无限期休战,导致赛季报销。



  据悉,潘宁、栾晓君受伤的部位均为膝盖,其中潘宁是在本周三的训练中意外受伤的,当日他就被安排前往医院进行了CT、核磁共振等检查。经诊断为前交叉韧带断裂,内侧副韧带二度撕裂。

  据初步判断,潘宁需要至少6个月的恢复时间。另一位球员栾晓君则是在月初的训练中受伤的。经诊断为右膝内侧副韧带大部分撕裂三度,前交叉韧带完全断裂。天津队目前正在和医院共同为受伤球员制定治疗康复方案,希望球员尽快恢复回到球场。

  本赛季至今,潘宁共为天津队出战了21场比赛,场均得到3.2分、2.0个篮板、0.6次封盖。栾晓君共为天津出战了23场比赛,场均得到2.5分、1.3个篮板。

  另外据篮球记者宋翔透露,熟悉内情的消息源透露,天津队的大外援托多罗维奇已经离队。“消息源,天津队内线外援托多罗维奇已经离队。但他表示,一旦联赛重启,并且球队需要的话,他十分愿意重返CBA。”宋翔在个人社交媒体写道。

  托多罗维奇在本赛季共为天津队出战了24场比赛,场均交出22.7分、13.1个篮板的成绩单。他在今年疫情爆发之初曾离开天津,之后在CBA有望恢复的消息传出后,于三月中旬返回了天津,并随队训练。不过随着CBA联赛一直没能确认具体重启时间,这位黑山内线选择再次离队。不过消息人士同时也透露,一旦CBA重启,并且球队需要的话,他还愿意重返CBA赛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