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慈世平:勒布朗是全宇宙的GOAT 比外星人还要强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两年前,勒布朗-詹姆斯自称已经是NBA最伟大球员之后,关于“GOAT”的争论一直非常激烈,而当迈克尔-乔丹今年推出纪录片《最后之舞》,则又激发了新的讨论。


  如今湖人在总决赛已经取得了3-1领先,勒布朗距离个人第四冠越来越近,关于最伟大球员的讨论仍然很有热度。

  今天,曾在湖人夺冠的慈世平就在社交网络上表示,他认为勒布朗已经是最伟大球员。

  “勒布朗-詹姆斯是最伟大球员。”他写道,“我从来没想过自己会得出这样的结论,觉得他会比我的兄弟24号还有我最爱的MJ强。我曾经穿着MJ的23号打出全明星表现。之所以换一个赛季的号码就是为了纪念这位传奇。但国王可以说是全宇宙最伟大的运动员,他甚至比外星人还强。”

  慈世平这样的神经论断也让不少记者感到好笑,称不愧是他能说出来的话。

  但慈世平作为见证过乔丹巅峰、还有打断乔丹肋骨传说、并跟科比做过多年对手和队友的老将,他的表态是有说服力的。即将36岁的勒布朗在总决赛打出这样的统治力,的确是值得赞美的。

 

更多关于"慈世平 勒布朗"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