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记者:周琦诊断为急性跟腱键围损伤 被搀扶回酒店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天新疆队108-121不敌辽宁队的比赛中,新疆队核心周琦上上半场比赛中受伤离场,赛后比赛现场记者朱怡表示诊断结果是急性跟腱键围损伤。

  在昨天新疆队和辽宁队比赛第二节还剩下6分钟时,周琦在防守中没有对抗的情况,左脚出现不适而无法移动。队医在现场检查过程中,不断抚摸其跟腱部位,场面令人十分揪心。之后周琦离开了场地,并前往医院进行了检查和治疗。

  赛后比赛现场记者朱怡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写道,周琦没事,新疆队老总一直陪着周琦去医院检查回来,虽然左脚缠上了厚厚的绑带,但还好没有伤到骨头和韧带,扭伤和拉到或许会缺席第一阶段剩下来的比赛了…最近太疲惫了好好休息。

  同时他还上传了一个视频,从视频中可以看出周琦是被人搀扶着走回了酒店。朱怡还表示周琦的诊断结果是急性跟腱键围损伤。

  从以上这些信息可以看出周琦的受伤和他连续征战身体比较疲劳有关,伤病情况并不是很严重,具体何时复出目前并不知晓。

更多关于"周琦 新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