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北京控股VS新疆伊力特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北京控股VS新疆伊力特

  时间:2020-11-06  20:00


  北控上一场比赛以87-80战胜天津,他们拿下了最近4轮比赛中的第3场胜利,而这已经是球队本赛季至今的所有胜场,可以看出,北控近来的状态越来越好,这得益于球队在防守端的提升,在最近4场比赛中,北控场均将对手的得分限制在85分,而赛季至今球队的场均失分则是100分,两相对比之下就能看出球队近期在防守端所付出的努力。

  新疆上一场比赛输给辽宁,比输给辽宁更糟糕的消息是周琦在这场比赛伤退,赛后检查结果为跟腱拉伤,本赛季至今,新疆一直是全华班出战,由于克兰、西热的离队、阿布都正处在康复期,周琦单核带队压力比较大,出场时间一直居高不下,此番伤势虽无大碍,但也需要一段时间恢复,在周琦缺席的比赛中,其他球员需要站出来承担更多。

  在两支球队最近的10次交手中,新疆取得9胜1负的战绩,往绩占据着绝对的优势,本赛季双方已经有过的一次交手中,新疆以123-92大胜北控。

  北控在今天早上完成梅杰里的注册,本场比赛将迎来在CBA的首秀,新疆没有周琦,一来一回新疆的实力被削弱不少,目前机构也是从新疆让分直接变为北控让分;但需要注意的是,梅杰里是首次代表CBA球队出战,他能否适应CBA节奏,和北控全队的磨合状态,都需要打个问号。

  梅杰里是策应型内线,一旦他和队友默契不足,个人威胁就会大打折扣,且北控的外援使用人次只有4节2人次,新疆虽然年轻人众多,但好在不少都是天赋不错的球员,此役周琦不在,由曾令旭带领放开手脚一搏,并非就一定会输,综合来看,本场比赛推荐下盘。

  让分推荐:新疆伊力特(+6.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北控 新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