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北控109-78擒新疆取3连胜 俞长栋24+19手刃旧主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6日晚,CBA常规赛继续进行,新疆对阵北控。由于周琦因伤缺阵,新疆队全场被动挨打,最终以78-109惨败于北控。四节比分分别为:19-22、19-31、26-28、14-28(新疆队在前)。



  数据统计:

  新疆队:朱传宇11分8篮板2盖帽、唐才育28分6篮板、齐麟2分2篮板、曾令旭20分5助攻。

  北控队:俞长栋24分19篮板、王子瑞17分6助攻、张帆29分7篮板、李根19分、约瑟夫-杨12分4篮板4助攻。

  比赛相关:

  北控内线俞长栋今天对阵旧主新疆。因为周琦伤停,新疆一上来就被打了一个22-8。第三节比赛,顶替周琦首发的年轻中锋朱传宇也受伤下场。

  赛事回放:

  首节上来,周琦的缺阵影响还是很大,北控开局打了4-0。新疆这边,朱传宇内线补篮得手,但得分并不能延续。首节打了大半节,新疆仅得到8分。北控队张帆和王子瑞连续砍分,分差很快来到两位数。所幸,曾令旭的上场为新疆稳住了局势,他带领球队打出一波8-0反击攻势。随着唐才育高难度后仰三分压哨命中,新疆以19-22落后。

  次节比赛,曾令旭一上来就飙中三分,扳平比分。李根转身上篮得手,约瑟夫-杨与曾令旭互飙三分。朱传宇内线吃饼得分,俞长栋突破上篮得手。约瑟夫-杨反击突破打成2+1,唐才育迎着李根的防守命中超远三分。张帆命中空位三分,唐才育立刻又还以一个反击2+1。俞长栋反击快下轻松取分,分差来到两位数。半场战罢,新疆以38-53落后。

  易边再战,张帆突破上篮率先得分,朱传宇自投自抢补篮得手。齐麟反击快下上篮命中,唐才育强行突破打中2+1,新疆缩小分差。李根杀内线强起造犯规,王子瑞失去平衡扔抛投命中。张帆命中三分,李根两罚全中。俞长栋帽掉热甫卡提江的出手。三节打完,新疆以64-81落后。

  末节比赛,俞长栋反击快下,双手怒扣。唐才育和曾令旭连续突破得分,新疆顽强缩小分差。李根强攻内线肘击被吹违体犯规。俞长栋强摘进攻篮板,转身上篮打进。随着俞长栋连续砍分,比赛失去了悬念。最终,新疆以78-109分惨败于北控。

  双方首发:

  新疆队:于德豪、齐麟、唐才育、艾孜买提、朱传宇

  北控队:王子瑞、张帆、侯逸凡、俞长栋、王少杰

更多关于"北控 新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