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史上有3人多次签3000万合同:詹皇KD海沃德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美国媒体统计,在NBA历史上,目前只有3位球员签下过多份平均年薪超过3000万美元的大合同。这3位球员分别是勒布朗-詹姆斯、凯文-杜兰特,以及今年夏天再度揽下肥约的海沃德。

 

对于勒布朗和杜兰特这个级别的巨星而言,他们拿3000+的年薪太正常不过。在克里夫兰骑士时期,为了确保自己的利益最大化,勒布朗选择签更为灵活的1+1合同。在2016-17赛季以及2017-18赛季,他的年薪都是超过3000万的。而在离开骑士队之后,勒布朗则是选择与洛杉矶湖人签下了一份41.53亿的合同。

 

杜兰特则也是效仿勒布朗的做法。2018年夏天,杜兰特和勇士签下一份6150万美元的1+1合同。不过,他在2019年夏天选择跳出合同,与布鲁克林篮网签下了一份41.64亿合同。

 

论实力,海沃德远不如勒布朗和杜兰特。然而,他也幸运地连续签下了两份平均年薪超过3000万美元的大合同。在2017年夏天,海沃德以一份41.28亿美元的顶薪合同签约波士顿凯尔特人。当时,人们就认为海沃德拿到了一份溢价合同。而海沃德加盟凯尔特人之后,也是接连遭遇伤病困扰,实力已经比不上犹他爵士时期。

 

到了今年夏天,海沃德大胆地选择跳出合同,重新进入自由球员市场。海沃德对于自己充满信心,事实上也还真的有人给他砸大合同。乔丹的夏洛特黄蜂给他砸出一份41.2亿美元的肥约。面对这样一份无法拒绝的报价,海沃德欣然签下。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海沃德的经纪人绝对是世界级的”、“乔丹真的是一个糟糕的老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