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转发15年前报道 调侃新赛季自己表现会发臭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训练营已经开始,新赛季将在12月22日开打,勒布朗认为即将到来的赛季会很艰难,他对此有心理准备。

  有媒体调侃如果新赛季勒布朗和浓眉戴维斯互换号码会如何,戴维斯将穿23号,勒布朗穿6号,“23号今年会有些不同,而这个穿6号的家伙……他会没事的。”

  勒布朗转发了这条动态,而且评论说,“新赛季会很艰难,我的表现会发臭的。

  勒布朗还加上了两个粑粑的图案,显然是调侃自己岁数大了,新赛季会跟不上趟。不过以他上个赛季绝佳的状态来看,勒布朗在未来两三个赛季继续维持很高的水准可能性很大。

  还有媒体翻出了勒布朗职业生涯第2个赛季面对太阳砍下46分的经典之作,“如果你是一名太阳球迷,除了惊叹你不会有别的感觉。当21岁的勒布朗砍下46分的时候,太阳的宣告员都为此敬畏。”

  勒布朗转发并且感慨说,“那时心怀大梦想的年轻国王!”

  一晃眼,勒布朗17个赛季过去了,这个月的30岁将迎来36岁生日,新赛季将是他在NBA的第18个年头。岁月催人老,但是勒布朗依然像不老松一样,站在联盟的巅峰,他依然是下赛季MVP的大热人选之一。

更多关于"湖人 詹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