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参加湖人首次全队合练 穿科比Gigi纪念衫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12月6日,是NBA规定的球队合练第一天,湖人的勒布朗和浓眉戴维斯等球员悉数来到训练馆。

  按照NBA的规定,当地时间12月1日-5日是个人训练时间,球员可以来到训练馆练球,但一共不能超过4个人,辅助的训练人员也不能超过4人。而从6日开始,就是正式的球队合练时间。

  这一天,湖人教练和球员都来到训练馆,每一个人都佩戴口罩,遵守联盟指定的防疫规则。球队像勒布朗、戴维斯这样的当家球星,以及施罗德、哈雷尔等新援都出现在训练场上。

  勒布朗也首次在训练馆亮相,穿着黑色T恤,前胸印着科比和他女儿吉吉的图案。看上去,勒布朗一脸认真,不苟言笑,在为训练做着准备。

  湖人官推也感慨勒布朗时刻挂念着科比父女,他们发了勒布朗的照片,并且写道,“大家庭是永恒的。”还配上了一个黑色的爱心图案。

  由于疫情依然严重,所以湖人目前最为强调的就是严格遵守防疫措施,“遵守这方面的规则,是我们强调的重中之重。”

更多关于"湖人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