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9中7砍21分!连续2场创新高!张宁在吴前面前3+1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12月8日晚,山西队迎战浙江队的比赛中,山西新秀球员张宁出场29分钟,9投7中攻下了21分,连续两场比赛刷新个人生涯得分新高。张宁本场拿下全队第二高分,帮助山西以112-102爆冷获胜。

  第四节还有9分02秒时,张宁在圈顶位置接到回传球,迎着吴前 的防守果断出手,三分球直挂篮心还造了对方的犯规。比分改写为82-67,山西领先15分。进球后的张宁,双膝跪地振臂怒吼。立即被换下的吴前,一边离开场地一边连连摇头。

  这正是此役张宁表现最精彩的一球。由于核心外援富兰克林的缺阵,张宁获得了更多上场时间和出手机会。首节比赛后半段,替补出场的他很快寻觅到了战机。在持球强突拉科塞维奇后,张宁强硬攻筐得手。之后他在跑位来到圈顶位置,接队友分球后出手飙出三分,帮助山西队拉近了场上分差。

  进入第二节比赛,张宁继续在场上不断跑位寻找机会,他的努力收获了回报。本节还有8分多钟,张宁左翼接球后转不出空间,他索性高位干拔强行出手,这记中投准确地命中了篮筐。随后的一次快速反击中,张宁扮演了快攻箭头,面对防守人大跨步上篮得手。半场比赛战罢,张宁6投4中攻下了9分。

  第三节张宁没有什么表现机会,他本节也无得分进账。进入最后一节的张宁重新活跃起来,他先造了犯规2罚1中,接下来助攻莫兰德完成暴扣。在吴前头顶上打出3+1后,张宁再造杀伤2罚全进。5分59秒,张宁突破到篮底,迎着防守人对抗打进,将分差拉开到13分。

  终场前4分17秒,张宁持球攻造杀伤,2罚全进继续稳住分差。比赛还剩1分多钟时,面对浙江的全场紧逼,张宁前场接球冲击篮筐,回环拉杆将球打进。随后张宁领到第6次犯规被罚下,但他之前的拼搏已为山西队锁定了胜局。连续2场刷新生涯得分新高,张宁今后的表现值得期待。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