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大加公开表态愿意重返湖人:毕竟没10个队任我选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大加索尔公开表态,他愿意重回湖人,湖人也是他最希望加盟的球队之一,他也乐意能与自己的弟弟小加在一起打球。

  之前小加加盟湖人后,有记者建议湖人应该签回大加,大加看到这个建议之后,进行了点赞。就在当时,他就已经暗示自己希望重回湖人了。

  对大加来说,湖人的意义非凡,毕竟他在这里经历过夺冠的荣耀,“我在湖人有过光辉的历史,那里对我来说意义非凡。我不想撒谎。如果能加盟湖人,那将会非常特别,更何况我的弟弟也在那里了。但我现在不能要求太多,因为我的谈判桌上可没有10份来自不同球队的报价。”

  自从2019年3月份之后,大加就没再上过场,他的左脚后来接受了两次手术。据他自己透露,他与经纪人与一些球队探讨过训练营合同,但他更希望先调整好自己的身体条件,再与球队进行严肃的谈判。

  毕竟大加有一年多没有参加过正规的球队训练了,尽管也有劝他退役的声音,但他依然希望能回归NBA,而且他还希望能如愿西班牙队参加东京奥运会。

  目前,大加与妻子和女儿生活在南加州,他也在积极的进行训练,“我想让自己做好准备。我想加盟那种我能做出贡献的球队,也就是球队真的需要我。我可不想只是随便加盟一支球队而已,那不是我的风格。我想享受整个过程,球员都很享受打比赛的感觉。”

  提到小加在自由市场的选择时,大加坦承两兄弟曾有过讨论,“有几支球队对他很感兴趣,不过他最看重的是夺冠机会。能为湖人这样独一无二的球队效力,那可是人生中难得的机遇。如果我也能回到湖人,那真是太不可思议了。”

  至于湖人目前有没有兴趣,或者兴趣多大,外界还不得而知。值得一提的是,在谈到湖人签回大加的可能性时,勒布朗表示说,“让我们等着瞧吧。”

  大加最后还表示,一旦以后退役,他也希望能以某种方式继续在NBA工作,比如成为某支球队的助教。

更多关于"大加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