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快船本想先签后换送走哈雷尔 却遭湖人挖墙脚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NBA记者萨姆-阿米克报道,一位球探透露,这个休赛期洛杉矶快船队原本并不想白白放走刚刚当选年度最佳第六人的哈雷尔。他们对外放出消息,想要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送走哈雷尔。快船的算盘打得妙,却被同城死敌湖人队偷了后院。



  这个球探表示,湖人直接用2年1900万挖走了哈雷尔,这不仅仅是对球队的补强,还打击了竞争对手。湖人队给哈雷尔开出的合同还远远低于人们的预期。据了解,人们本来预计哈雷尔能够得到一份类似于步行者内线小萨博尼斯那样的合同。在2019年休赛期,小萨博尼斯和步行者达成了4年7490万美元的续约。

  湖人和快船都是洛杉矶的球队,同时也都是总冠军有力竞争者。上赛季,湖人和快船就展开了挖人大战,几乎只要是湖人想要引进的球员快船都会去抢一抢。值得一提的是,不管是马库斯-莫里斯争夺战,还是雷吉-杰克逊争夺战,最终笑到最后的都是快船。可想而知,湖人管理层对快船也是恨得牙痒痒了。到了这个休赛期,湖人抢先一步,从快船挖走哈雷尔也算是大仇得报了。

  上赛季,哈雷尔在快船打出了职业生涯最佳表现。他在常规赛阶段场均可以砍下18.6分7.1个篮板,成功当选年度最佳第六人。然而,在球队内部,哈雷尔却和莱纳德、保罗-乔治产生了矛盾,甚至爆发了“口哨门”。可以说,哈雷尔离开快船早已成为定局。但对于快船来说,他们最不想看到的就是哈雷尔加盟了湖人。

更多关于"快船 哈雷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