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商业奇才!詹皇又一投资大赚 合作一年市值涨10亿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约一年前,勒布朗-詹姆斯宣布跟一款睡眠app达成了合作协议;而在一年后,这款app的市值翻了一倍,达到了约20亿美元。勒布朗的商业眼光再次引来惊叹。



  2019年,勒布朗开始在社交网络上不断宣传一款名叫calm的app,并成为其代言人。在各种媒体采访中,他也开始强调保障睡眠质量对于他的运动生涯来说有多么重要,相信这也是很多球迷首次听说这款app。

  勒布朗这次商业合作不同于他以前的投资,当时calm在美国已经很有市场,市值已经约有10亿美元了。

  他们合作的财务细节没有被披露,但勒布朗显然并不仅仅是产品代言人的定位,calm创始人当时也表示,此次合作将是“为全国各地的青年机构提供有助于心理健康的工具。”

  结果证明了这次合作的成功,在calm完成了最近一轮总计7500万美元的融资后,他们的市值达到了20亿美元左右。

  勒布朗的投资无疑再次大获成功,此前他投过的初创企业,都成功将品牌做大,他在商业上的一次次成功,也说明了他的头脑和目光究竟有多敏锐。

更多关于"詹姆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