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爆笑对话!欧文:我脚步完美禁区无敌 阿杜:再说吧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凯里-欧文在社交网络上进行了一场直播,途中还连线凯文-杜兰特对话,展示了二人的队友情。但在讨论篮网新赛季的打法时,两人进行了一番令人爆笑的交流。

  欧文天马行空地对杜兰特说:“在我过去的人生里,我觉得我就是你,我觉得自己曾经就是你!我在场上跟你有一样的心态,当我拿球到一个位置,我就能得分,我的脚步是完美的,我也有足够的射程,我能在弧顶干拔,我完全能看透防守……你难道不是这样吗?”

  欧文边说边比划,是挺激动的,但杜兰特全程淡定脸,他回应欧文道:“我有时也这么觉得,但我不得不说,这么打——控球后卫一直在禁区里的打法——对全队进攻的流畅性不一定是好事,你知道我的意思吗?”

  欧文则说:“我可以出来,我可以融入进攻……”

  随后两人开始讨论起篮网谁去背打的问题,杜兰特也说他们如何商量好了一场只打“两次半”这样的配合,但欧文还是说:“我也说过,每个回合不管谁在我面前防守,我都有信心得分。”他还说这样的心态对篮网是有帮助的。

  杜兰特态度则很迟疑:“再说吧。”

  这段对话也引来了诸多网友的嘲笑,一群人发了笑哭的表情,也有人评价厄文为何能如此“天真”,“难怪他被那么多人讨厌了。”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