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巡礼】北人南漂 猛龙新赛季任重道远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尽管上赛季猛龙的夺冠功臣伦纳德选择离队前往洛杉矶快船,在失去主力核心的前提下,球队仍然尽力留住了洛瑞、伊巴卡等争冠班底,球队也因此得以维持在东部的竞争力。而上赛季的猛龙最终以53胜19负位居东部第二并再度杀入季后赛。只可惜在季后赛首轮抢七大战中不敌凯尔特人遗憾出局。

 

  然而在新赛季开赛前,猛龙的阵容又出现了新的变化,其中最为重要的无疑是马克-加索尔以及塞尔吉-伊巴卡,这两位内线核心在上赛季为猛龙做出了极大的贡献,这些主力的离队对于猛龙影响不小。毕竟猛龙是上赛季全联盟场均失分最少的球队,加索尔和伊巴卡这组经验丰富的内线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更多关于"猛龙"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