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16投10中砍25分 朱松玮连续2场得分创新高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中午11点,CBA首场“冬至大战”打响,四川队不敌福建队。4号新秀朱松玮表现出色,拿到25分5个篮板和2次抢断,连续两场得分创新高。

  在上一场与新疆队的比赛中,朱松玮出战了40分钟,21投9中拿到了21分,刷洗了自己的得分新高,本场比赛,朱松玮把自己的得分刷新到25分,全场比赛,他16次投篮命中10球,表现得更高效。

  在首节刚开始,朱松玮三分不中后,剩下的6次投篮都命中了,还剩11分16秒的时候,朱松玮接哈达迪的传球,勾手命中四川队第一个球。随后不久,他有连续接到李柯七和哈达迪的助攻,投中5个球,首节共7投6中,拿到15分2个篮板。

  下半场朱松玮继续自己的精彩的表现,特别是第四节,连续两次得分,一次内线快攻,一个底线三分,拿到5分,再次帮球队把比分拉大到5分。

  除了得分,朱松玮在防守上也有不出的表现,由于内线大将苏若禹和李原宇的缺阵,朱松玮一度打到4号外,第四节曾连续两次在防守尼克尔森取得成功。

  朱松玮是今年的4号新秀,凭借第一阶段的优异表现,获得了首月最佳新秀。朱松玮在最近的状态更出色,在两胜广厦,加时胜北京的比赛中,朱松玮都曾在关键时刻又有很好的发挥。

更多关于"四川 朱松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