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巡礼】双拳合力!巴克莱会否成为联盟中心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上赛季成绩

  常规赛

  35胜37负 东部第七

  季后赛

  东部首轮0比4负 多伦多猛龙


  2019年休赛期最大的赢家无疑是洛杉矶快船以及布鲁克林篮网,二者均是空手套白狼的典型案例,均在队内原先没有大牌压阵的情况下一口气吸引到两名超级球星,而在上赛季快船以及小露锋芒,但篮网由于两大超星杜兰特以及欧文的伤病问题所以一直没有以最强阵容出战,所以19/20赛季篮网空有上亿豪阵但是其实整体实力仅为联盟中游。


  上赛季杜兰特由于跟腱断裂赛季报销,而欧文则仅出战20场比赛,赛季后半段赛季进行右肩关节镜手术 ,赛季报销,但是凭借着卡里斯-勒韦尔、乔-哈里斯以及丁威迪等人的发挥,以东部第6的身份闯入19-20赛季季后赛,但首轮总比分0-4被猛龙横扫出局,不过单从常规赛的发挥就可以看出篮网整体阵容的水平还是有不小竞争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