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巡礼】双拳合力!巴克莱会否成为联盟中心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人员出入

  转出

  贾雷特·坦普尔(与公牛签约)

  扎南·穆萨(交易至活塞)

  转入

  兰德里·沙梅特(从快船交易)

  布鲁斯·布朗(从活塞交易)

  杰夫·格林(自由球员签约)

  史蒂夫·纳什(新任主教练)


  相比较19休赛期的大刀阔斧,篮网这个休赛期相对较为平静,阵中坐拥两大超星,本身就已经没有太大薪金空间,而且在上赛季两大主力伤停的情况下,球队依旧能在东部杀进季后赛,这本身就说明了篮网本身阵容已经具备不俗的实力,所以休赛期保持阵容的稳定已经算是及格操作,而且签下青年才俊沙梅特以及曾经雷霆少爷之一的格林,球队板凳深度进一步提升。


  虽然球员阵容篮网只是小修小补,但在球队掌舵人上篮网却是有所改变,球队新任主教练史蒂夫·纳什的到来,则更像是一次意外之喜。这位球员时代曾引领风潮的MVP,在退役之后大部分时间都在从事足球和慈善事业,而距离篮球最近的也就是给勇士担任球员发展顾问。在目前这样一个小球时代,这位曾经的小球领路人带来两位联盟最大杀器,这样的配置值得期待。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