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最新核酸检测2人中招 乃火箭小马丁麦克勒莫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本周四,NBA官方公布在对一共558名球员最新核酸检测中,有2名球员感染新冠。



  此次检测的周期是自从12月16日以来的最新一周,2名球员中招,在全部球员中占比仅为0.4%。

  就在昨天,NBA官方公布火箭一共3名球员出现结果为阳性或者不确定性的状况。另据ESPN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火箭的小马丁和麦克勒莫检测结果为阳性。

  也就是说NBA官方这次公布的2名球员感染新冠,其实就是小马丁和麦克勒莫这两个人。

  火箭因为有这样两例阳性结果,还有沃尔、考辛斯、泰特等多名密切接触者需要暂时隔离,哈登违反防疫规定无法出战,昨天的比赛出现无法凑齐联盟规定的最低8人阵容的状况,比赛被迫延期。

  新赛季开始以来,在前3期的核酸检测中,感染人数分别是48例、8例和1例,呈现直线下降的趋势。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