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主场播放视频致敬威少 感谢他做出的贡献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27日,奇才在客场迎战火箭。去年12月初,奇才与火箭完成交易,送出约翰-沃尔和2023年一个受保护的首轮签,换来了拉塞尔-威斯布鲁克。

  自那以后,威斯布鲁克因伤只打了9场比赛,状态还没有完全恢复。

  但这次他重回火箭主场丰田中心,火箭还是为他准备了欢迎礼——一段精心制作的视频。

  威斯布鲁克在火箭效力的时间并不长。他在2019年决定与哈登联手,火箭管理层用一笔大交易引进了他,但结果,他在火箭的一个赛季相当灾难,他最终也提出了交易申请。

  火箭给威斯布鲁克的致敬视频有很大一部分集中在他为社区做的慈善和关怀活动,威斯布鲁克不管在哪里效力,一直都很重视这样的回馈。显然,火箭管理层也非常感谢威斯布鲁克在这里所做的一切。

  虽然现场球迷寥寥,但欢呼声还是十分响亮,威斯布鲁克也拍了拍胸膛,表示对火箭和球迷的感谢。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天的比赛中,跟威斯布鲁克对阵的首发阵容里只有PJ-塔克一人是上赛季跟他一起效力的队友,在他离开后,火箭的重建速度也可谓十分迅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