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连续第7年登顶NBA收入榜 9540万创纪录

www.7m.com.cn  2021年01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福布斯公布了最新的NBA球员年收入排行榜,勒布朗以9540万美元连续第7年称霸排行榜,而且9540万美元也创造了NBA历史纪录。



  尽管NBA的总收入因疫情的影响在下降,但球星们的收入却依然水涨船高,勒布朗就是其中最典型的代表。

  勒布朗以9540万美元的年收入继续称霸NBA球员收入排行榜,这已经是他连续第7年登顶这个排行榜。根据福布斯的统计,在勒布朗预计将会赚取的9540万美元中,有6400万美元来自场外收入。

  9540万美元创造了NBA球员年收入的历史纪录,也是美国团队项目当中单个球员年收入的最高纪录。不仅如此,如此高的收入也会让勒布朗生涯所赚收入突破10亿美金,其中有7亿美金来自场外收入。在现役的运动员当中,除了勒布朗之外,仅有老虎伍兹、梅威瑟、C罗和梅西的生涯收入突破了10亿美金。

  本来勒布朗本赛季的收入达到3920万美元,但根据劳资协议的补充规定,球员要将20%左右的收入放进托管账户,以平衡联盟的收入分配。就勒布朗个人来说,这笔钱大约是800万美元。如果没有这个托管协议,那勒布朗的年收入将会突破1亿美金,在美国的现役运动员当中,仅有伍兹和梅威瑟曾做到过。

  排在第二的是库里,他的年收入是7440万美元,工资收入为3440万美元,场外收入为4000万美元;排在第三的是杜兰特,他的年收入是6520万美元,工资收入为3120万美元,场外收入为3400万美元;位列第4-第10的球员分别是威斯(5810万美元)、哈登(5000万美元)、字母哥(4900万美元)、汤神(4330万美元)、欧文(4300万美元)、保罗(4010万美元)和利拉德(3900万美元)。

更多关于"詹姆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