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50+次数仅次哈登利拉德 近8战三分94中49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勇士对阵独行侠,库里又有出色的数据表现,他轰下57分,运动战31投19中,外线19中11,遗憾的是,最终勇士还是输了比赛。

  根据数据资料显示,这是库里职业生涯第8次单场比赛得分上50分,自从库里进入NBA以来,现役球员中单场50+得分次数多于库里的就只有哈登和利拉德,前者是23次,后者是11次。

  而放在整个NBA历史上,库里的单场50+得分次数则是平了名宿伯纳德-金,并列排名第11位。

  赛后,库里也是接受了采访,他表示:“最近一两周时间,我一直感觉不是太好,但我努力在克服这些,带着这些去比赛,找到怎么让我的身体和心还有其它一切都跟随比赛来运转起来。”

  “球队需要我在场上,需要我发挥,所以我力争在场上全力以赴,给予他们我所有的东西。”

  “就是有一些疲劳,起起伏伏,包括我回归后,显然,这是新的领域,所以我只是努力在找到答案,听从医生和训练师的建议,克服这一切,带着这一切比赛。同时力争打出我的表现来。”

  尽管库里对自己的状态不是很满意,但数据还是非常惊人的,近8战,他的外线出手是94投49中,准星达到52%。整个赛季打到现在他的三分准星是42.5%。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