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36岁顶不住双加时折磨 家里已经开好酒等我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7日,湖人在主场经过双加时艰难地以135-129战胜了活塞,勒布朗-詹姆斯打了46分钟,拿到33分5篮板11助攻,在第二个加时命中两记制胜三分。

  赛后,勒布朗休整了许久才和戴维斯一起出来接受媒体采访,他说:“对活塞我们已经拿出了最好的表现。”

  在被问到为何投进制胜三分后高调庆祝,勒布朗说:“我是真的想下场了。我都36岁了,生涯打到这个时候,我的心脏已经顶不住两加时了。我家里已经有一瓶酒开好了等住我,我已经拖了两个加时了。”

  他说明天他会接受理疗,好好睡一觉,然后观看超级碗以及比赛间隙的广告,“我得聚精会神看广告。”他说,他还表示每年跟家人都要评选出超级碗最佳的五个广告。

  当他听说戴维斯有广告会在超级碗期间播出,勒布朗就问他这位好友:“为啥我现在才知道?”

  他还说自己跟更年轻的戴维斯不一样,明天他都没法吃多少东西。而戴维斯则笑着建议他吃点烤鸡翅,两人的关系一看就无比融洽。

  戴维斯在谈到今天的比赛时还说:“我们一直在防守端给自己高要求,但今天对手给我们制造了很多难题。”

  湖人主帅沃格尔说,他当然不愿意看到两大主力都打那么长时间,“但当比赛来到关键时刻,他们都得在场。”

更多关于"湖人 詹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