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本季上场总时间联盟第5 称未考虑过退役问题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勒布朗本赛季坚持全勤,打了湖人至今所有的25场比赛,事实上他的上场时间在整个联盟也是居于前列。

  据数据网站BBR统计,勒布朗至今一共打了862分钟,排列全联盟第5,前4位分别是尼克斯的兰德尔(921分钟)、尼克斯的巴雷特(878)、猛龙的范弗利特(878)和步行者的小萨博尼斯。

  还有,勒布朗至今场均上场时间34.5分钟,是他18年职业生涯最低的一年,虽然只排在联盟场均上场时间第25位,但是也完爆一帮年轻人的上场时间,超过本-西蒙斯、杰伦-布朗、锡安、特雷-杨、迪龙-福克斯、米切尔、阿德巴约等年轻球员。

  过去两场比赛,湖人双加时击败活塞,然后加时险胜雷霆,勒布朗一共打了88分钟,以至于累得三旬老汉上一场加时暂停空隙躺到技术台上小憩一下。

  就是这场比赛,勒布朗依然打了43分钟,拿到28分14篮板12助攻的三双,他在35岁之后已经拿到9次三双,打破原来基德的纪录,成为历史第一人。

  勒布朗昨天赛后也被问及打算何时退役,他表示自己还没有具体的时间表,“比赛本身会让我知道什么时候会退役,就现在来说,我不知道自己还能否做的更多。我没有给自己定下时间表,还是到时再看吧。”

  勒布朗本赛季至今依然保持着上佳状态,平均每场贡献25.6分8.0篮板8.0助攻,在NBA官方最新两期的MVP排行榜上都高居榜首。

更多关于"湖人 詹姆斯 NBA MVP"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