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克21+5绿军擒猛龙 塔图姆17分洛瑞24+6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1311负)成功反弹。奥杰莱得到24分和6个篮板,沃克得到21分和5个篮板,普理查德也有20分,他们率队利用第四节攻势确立两位数领先,凯尔特人队在主场以120-106战胜多伦多猛龙队(1214负)。凯尔特人队结束2连败,猛龙队的2连胜被终结。

 

凯尔特人队的奥杰莱得到24分和6个篮板,沃克得到21分和5个篮板,普理查德得到20分和5个篮板,塔图姆得到17分、6个篮板和9次助攻,布朗得到12分、5个篮板和10次助攻,汤普森得到4分和11个篮板。猛龙队的洛瑞得到24分和6次助攻,西亚卡姆得到23分和4个篮板,鲍威尔得到15分和4个篮板,布歇得到12分和6个篮板,范弗利特得到5分和11个篮板。

 

凯尔特人队在主场先发制人,他们很快以7-012-2领先。洛瑞和西亚卡姆联手4分缩小差距,沃克三分回应,本布里和布歇又拿下4分,首节还有330秒时猛龙队追至18-22。塔图姆跳投命中,普理查德外线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凯尔特人队再次领先9分。洛瑞连投带罚得到4分,贝恩斯勾手命中,猛龙队以29-34落后5分结束首节。

 

猛龙队在第二节开始后又追4分迫近,塔图姆和奥杰莱先后命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0-3的小高潮,凯尔特人队以51-42领先9分。西亚卡姆独取5分缩小差距,塔图姆和奥杰莱罚中四球,西亚卡姆和洛瑞各中一记三分,猛龙队以55-58落后3分。绿军毫不示弱,奥杰莱和普理查德各中三分,他们引领球队以8-1的小高潮结束第二节,凯尔特人队以66-56领先10分。

 

凯尔特人队的奥杰莱上半场得到19分,普理查德得到14分,沃克得到10分;猛龙队的洛瑞得到15分和5次助攻,西亚卡姆得到14分,鲍威尔得到11分。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鲍威尔和本布里联手6分,本节还剩下435秒时猛龙队以77-86落后。接下来的比赛两队多次投篮打铁,威廉姆斯跳投命中,布歇三分中的,猛龙队在三节结束时以80-88落后。

 

普理查德和格林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8-2的小高潮开始第四节,凯尔特人队以96-82领先14分。西亚卡姆独得5分,他带领球队连追9分迫近,布朗连造犯规,四罚全中,凯尔特人队以102-93领先。洛瑞跳投回应,沃克命中三分,塔图姆突破得手,他们带领球队又拿7分,第四节还有310秒时凯尔特人队以109-95领先。14分差距让猛龙队提前缴械,换下洛瑞、西亚卡姆等主力,他们最终以106-120落败。

 

猛龙队首发阵容:洛瑞、范弗利特、鲍威尔、西亚卡姆、贝恩斯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沃克、布朗、塔图姆、奥杰莱、泰斯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