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15连胜!广东双杀江苏 马尚轻取33分吴冠希22+10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5日,CBA联赛继续进行,晚间广东对阵江苏。本场比赛,广东队打好开局,并一路领先没给江苏队太多机会,最终以106-97的比分取胜,这样一来广东队本赛季双杀江苏,同时也取得了连续第15场胜利。四节比分分别为:27-19、32-29、22-26、25-23(广东队在前)。



  技术统计:

  广东队:威姆斯18分4板、赵睿11分、布鲁克斯33分8板4助、徐杰13分。

  江苏队:吴冠希22分10板、郑祺龙14分6板、威尔斯20分6板8助、史鸿飞24分6助。

  比赛回放:

  比赛开场,江苏队面对强敌打得是有声有色,吴冠希上篮得手,黄荣奇挑篮,曾繁日打板命中,赵睿靠罚球取分。威姆斯开始发威,他连续中投命中,杀到内线也能靠罚球取分,江苏队力有不支。布鲁克斯上篮得手,徐杰三分命中,首节打完广东27-19领先江苏。

  次节再战,吴冠希中投命中,之后他又接威尔斯分球暴扣终结,威尔斯的三分也中,江苏队打出进攻高潮,将场上分差缩小到只有2分。徐杰展现火热手感,他连续命中两记三分,之后又抢断了江苏队的底线球助威姆斯轻松取分。布鲁克斯出场后先中投干拔打成2+1,之后又撤步三分命中,半场打完广东59-48领先。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赵睿三分命中,苏伟上篮得手,史鸿飞三分回应,布鲁克斯里突外投连得5分,广东手握17分领先。之后广东队有所松懈,威尔斯两罚都有,吴冠希抛投得手,史鸿飞三分再中,江苏迫近场上分差,三节打完,广东81-74江苏。

  末节比拼,江苏队持续给压力,史鸿飞三分命中,蒋浩然中投也中,威尔斯三分再中,江苏队将场上分差缩小到只有4分。任骏飞上篮得手,布鲁克斯挑篮也中,周鹏三分出手就有,广东队稳住阵脚。之后,布鲁克斯连续单打命中,时间走完,广东队如愿取胜。

  两队首发:

  广东:苏伟、威姆斯、周鹏、张皓嘉、赵睿。

  江苏:吴冠希、郑祺龙、张熙然、威尔斯、黄荣奇

更多关于"广东 江苏"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