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2021年NBA全明星看点 詹库梦幻组合对决欧登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詹姆斯队首发4传1射,除了字母哥,其他球员都可以说是各自位置上最会传球的球员,配合能力必定非常出色。詹姆斯队的优势在于内线,字母哥和约基奇双塔阵容,配合詹姆斯的无解冲击力杀伤力十足。但是拥有稳定外线投篮能力的,就只有库里一人。所以打到决战的时刻,詹姆斯队应该会安排利拉德或者乔治来顶替掉东契奇和约基奇。

  杜兰特在首发里最先选了欧文,替补里最先选了哈登,情商拉满。杜兰特队的内线稍显薄弱了一些,首发里只有恩比德一个传统内线,替补席上,只有锡安-威廉森、兰德尔和武切维奇,这几人护框能力都不算很强。但是杜兰特队侧重进攻和外线进攻,投篮能力很强,每个人都能独立完成进攻。关键时刻他们可以派上欧文、哈登、比尔、伦纳德和恩比德的决胜阵容。总体来看,詹姆斯队的优势还是更加明显一些,内线深度、投射能力和配合能力样样顶级,詹姆斯队应该能取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