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第一外援!马尚33+8统治末节 5战30分钟内砍30+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5日晚,CBA常规赛继续进行,广东对阵江苏。广东外援马尚-布鲁克斯出战26分钟,贡献33分8篮板4助攻1盖帽,4项数据均是全队第一。在末节江苏展开疯狂追分时,马尚及时挺身而出,并最终用一记追身三分杀死比赛。最终,广东以106-97击败江苏。值得一提的是,最近5场比赛,马尚在出战30分钟以内都砍下30+得分,展现了惊人的得分爆炸力。



  本赛季至今,马尚场均为广东队出战21.2分钟,就可以输出27.1分3.8篮板4助攻的全面数据。前段时间,国内媒体推出了CBA外援实力排行榜,马尚也是高居榜首位置。

  本场比赛,面对老东家江苏,马尚也是毫不留情。首节后半段,马尚带领第二阵容登场。上场之后,马尚连续砍下6分,同时还不断妙传队友得分,逐渐扩大领先优势。

  进入第二节,江苏队展开反扑,把分差缩小到了1分。关键时刻,马尚防守立功。半场结束前4分17秒,黄荣奇突破胡明轩后强行上篮。马尚高高跃起,送出钉板血帽。半场结束前18秒,马尚持球一路狂飙,迎着防守再中一记追身三分。

  第三节还剩下5分54秒,马尚持球背身单吃黄荣奇。吴冠希急忙上前包夹,马尚也是艺高人胆大,强行迎着双人防守出手打中。接下来2个回合,马尚和队友连续完成抢断,一次暴扣一次三分飙中,以一己之力掀起7-0小高潮,直接打停江苏队。

  江苏队今天表现颇为顽强,靠着吴冠希的内线得分和射手群的连续三分,把分差一度缩小到了2分。关键时刻,还是得马尚站出来收比赛。末节最后半节时间,马尚上场了。面对江苏队的三分攻击波,马尚先是个人强取2分,随后又妙传周鹏命中关键三分。

  比赛最后3分钟,马尚运球过来面对黄荣奇防守,一招罚球线急停跳投稳稳命中。2分6秒,马尚反击中飙中追身三分,让分差来到了12分,直接杀死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