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2021年NBA全明星看点 詹库梦幻组合对决欧登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因为杜兰特缺阵所以可以选5人。他的首发选人顺序是:欧文、恩比德、伦纳德、比尔、塔图姆。替补队友顺序为:哈登、布克、威廉森、拉文、兰德尔、武切维奇、米切尔。其中约基奇和比尔都是首次入选全明星首发阵容,由于杜兰特的受伤塔图姆将顶替杜兰特出任首发。值得一提的是联盟战绩第一的爵士两位球星戈贝尔和米切尔都是到最后才被选中,詹姆斯表示这是因为他们从小在游戏里都不会选马龙和斯托克顿这样的爵士双煞。

  其中拉文和锡安都是首次入选全明星赛。因为伤病原因,西部安东尼戴维斯的位置由德文布克替补,东部杜兰特的位置由萨博尼斯递补,塔图姆代替杜兰特首发,萨博尼斯替补入选。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