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萧华:尊重LBJ但全明星必须得办 经济因素是关键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总裁萧华今日接受了媒体采访。在采访中他回答了有关裁判吹罚争议以及全明星赛举办必要性的问题。

  本赛季至今已有多位球员因抱怨裁判而被罚款或警告。谈到裁判的吹罚问题,萧华表示:“就数据分析,判罚的正确性相比过往并没有什么异样。但我想说,每个人在今年都承担着巨大的压力,裁判们也同样如此。”

  此前有多位球员表达了对于在疫情期间仍举办全明星赛的不满,湖人球星詹姆斯也曾认为在此刻举办全明星赛并不十分恰当。对此,萧华表示:“我尊重詹姆斯和其他球员们的观点,但有些事其实可以在‘家庭’内部解决。我很清楚许多球员和球队都不赞成举办全明星赛,但我可以毫不掩饰地说经济因素是一个关键。”

  “联盟长期以来的发展都非常健康和稳固,不过在今年和去年我们都遭受了巨大的损失。球队老板、球员和工作人员都承受了不同程度的财务牺牲。之所以全明星赛必须举办,经济利益就是一个重要的原因,举办全明星赛并不是为最大化电视直播收入,这关乎于更重要的品牌价值。”萧华说道。

  此外,萧华还表示目前联盟暂时并未计划如上赛季一样在封闭园区内举办季后赛。有关疫苗的问题,萧华表示目前联盟还没有球员接种,联盟也不会强迫球员去接种。

更多关于"NBA 湖人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