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晒高中青葱照被网友吐槽:难怪现在就秃了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勒布朗今年36岁,转眼间,他已经征战职业生涯的第18个赛季,依然保持着上佳的状态,这个天才的高中生还是NBA的常青树。

  日前,有媒体晒出了勒布朗2002年高中的照片,当时勒布朗只有17岁,就读高四。照片里面是他在更衣室的场景,赤裸着上身,头戴着黑色的发带,一脸青涩。

  这让勒布朗非常感慨,他转发了这条动态,并且评论说,“#年轻的国王。”还配上了王冠的图案。

  不少网友感慨时间飞逝,光阴荏苒,但也有一些人在调侃和揶揄勒布朗那个时候发际线就已经很高了,“看看那个时候,就知道他为什么现在秃了。”“天哪,他那个时候就已经有变秃的迹象了。”“哈哈,17岁的勒布朗,看看他的发际线……”

  而现在,勒布朗的头已经秃了,为了掩饰这一点,让自己的形象更好一点,他现在留着贴着头皮的极短板寸发型。

  不过,勒布朗赛场上还是威猛,三旬老汉依然是湖人的老大和联盟第一人。本赛季,他最大的目标就是率领湖人卫冕。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