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郭士强:全队执行力很到位 赢球靠的是拼劲和韧性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加时战胜四川,赛后广州主帅郭士强和球员代表陈盈骏参加了赛后新闻发布会,表示本场比赛广州队的执行力非常好。

  郭士强总结全场比赛时说道:“这场比赛确实赢得比较艰苦,打到了加时赛。最后把我们的两个中锋都罚下去了,篮下没有高度。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能够赢下比赛,球员在场上的拼搏与执行力都做得很到位。我们全场始终保持统一的防守强度。对方老队员居多,速度是他们的缺点,所以我们今天强调推速度,打出了很多快攻。最后能够赢下比赛,靠的是大家的韧劲。”

  球员代表陈盈骏则表示:“今天这场比赛锻炼价值非常高,在后面打得比较紧张的时候,我们球员在场上的抗压略有进步,多打这些比赛,会让我们进步更多。今天更多靠的是拼劲和韧性,进攻端非常果断。”

  关于之前输掉的比赛中有很多分差很接近的比赛,郭士强表示:“打这种焦灼的比赛确实对我们这种年轻队伍有好处,会使我们的年轻队员的经验得到积累,带来很大的提高,之前确实在关键球输掉了很多比赛,回去之后我们总结告诉大家韧劲要足,思想要统一。”

  截至目前,广州队22场比赛打进关键时刻,6胜16负,胜率只有27.3%。

更多关于"广州 郭士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