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洛杉矶湖人 VS 休斯顿火箭

www.7m.com.cn  2021年05月1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洛杉矶湖人 VS 休斯顿火箭



  比赛时间:2021-05-13 10:30

  湖人与尼克斯奋战到加时再分出胜负,这场比赛的强度都非常大,最终湖人凭借着塔克的关键三分反超,2分险胜。凭借着这场胜场,湖人的战绩来到39胜30负只落后于第六的开拓者1个胜场,接下来开拓者将分别面对爵士与太阳,这两场的结果将直接决定西部第六,七的归属,第七名将要与第八名进行附加赛,胜者将锁定第七,负者与第九与第十名的胜者进行对位,胜者锁定第八名。

  今年的火箭自从送走哈登后就一心想要重建,目前球队16胜53紧握联盟倒数第一的宝座,火箭虽然不想赢球,但最近面对雄鹿、爵士以及快船都能将比赛打到最后时刻,这几场比赛都赢下*,所以明天面对背靠背体能透支的湖人,火箭能否再次展现顽强气质将比赛悬念打到最后也是一大看点。

  战意上来看湖人此役必取火箭来冲击第六名,而对于火箭来讲胜负看的并不重,但从体能上来讲湖人上一场与尼克斯拼到加时才分出胜负,看过这场比赛都知道防守强度非常大,对球员的消耗也可肉眼可见,所以明天在防守很难保证强度,再者明天詹姆斯会复出,有他的梳理湖人的进攻也会流畅不少,得分应该会简单点,火箭现在已经无欲无求,为何不要成人之美,支持湖人-13.5分打出。

  推荐:湖人(-13.5

  (元朗足球通)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湖人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