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底特律活塞VS芝加哥公牛

www.7m.com.cn  2021年05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底特律活塞 VS 芝加哥公牛



  比赛时间:2021-05-10 08:00

  活塞可谓是本赛季摆烂最彻底的球队之一,早在截止日临近之前就已经与两位老将德里克-罗斯和布雷克-格里芬确定分手。

底特律活塞20胜48负继续排在东部倒数第一,球队实力不佳。已经好几场比赛被安排轮休的杰拉米-格兰特、梅森-普拉姆利、科里-约瑟夫、韦恩-埃灵顿等老将上一场比赛又重新获得出场机会,并首发登场。活塞上一场全队六人得分上双,104-118输给轮休了乔尔-恩比德带队的76人,防守表现不佳。

  芝加哥公牛赢下了背靠背的连续两场比赛,目前落后东部第十的步行者3场胜差,仍然保留着附加赛的理论希望,球队还需全力冲刺季后赛席位。芝加哥公牛上轮联赛以121-99战胜波士顿凯尔特人,球队的表现相当出色。公牛队在周五与黄蜂的比赛中迎回了他们的两位当家球星——扎克-拉文和尼古拉-武切维奇,他们两人也打出不错的状态。公牛最近2场比赛都能实现*,球队近期的盘路走势不俗。

  本场数据给公牛让 8.5 的分数,从两队的纸面实力来看,无疑公牛强于活塞,但公牛为了进军季后赛,战意更高,结合机构目前给出的数据分析,公牛-8.5分让分力度很足,看好公牛延续胜绩冲击季后赛席位。

  (元朗足球通)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活塞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