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威少34+5+15生涯得分升至历史第35 下半场1篮板

www.7m.com.cn  2021年05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13日,NBA常规赛奇才以116-120惜败老鹰。本场比赛,奇才球星威斯布鲁克28投12中,贡献34分5篮板15助攻,其中下半场仅1个篮板。威少常规赛生涯得分也正式超越了传奇巨星拉里-伯德,上升至历史第35位。

  由于球队头号得分手比尔的缺战,威少本场也是扛起了奇才进攻重任,一开场就切换攻击模式。本节中段,威少运球来到侧翼,直接空位三分得手。这场比赛,他的外线手感相当不俗,首节就已经投中2球。

  进入第二节比赛,威少是火力全开。9分35秒,威少强投三分再进,扳平了比分。6分58秒,威少扛着*包直杀内线,隔着防守球员把球挑入篮筐。值得一提的是,打进此球之后,威少的常规赛生涯总得分也正式超越了传奇巨星拉里-伯德,上升至历史第35位。

  进入半场前最后1分多钟,威少里突外投连得7分,带队掀起了一波9-2攻击波。半场最后一次进攻,威少自己来,果断出手命中了一记压哨三分。这一节,威少一人独得16分,一举逆转了场上局势。半场战罢,威少已经独砍25分4篮板8助攻。

  在威少带领下,奇才队一路高歌猛进。第三节比赛,他们进一步扩大了优势,建立了两位数领先。而威少也频频给队友们送出妙传。值得一提的是,威少本场在拼抢篮板方面做得一般。在整个第三节,威少一个篮板球也没有抢到。三节打完,他也仅仅抢下4个篮板。

  末节比赛,老鹰队展开了凶猛反扑。随着科林斯命中三分,分差缩小到了3分,奇才赶紧喊出暂停。最后3分15秒,威少持球单挑博格丹,命中一记关键的干拔中投,为奇才稳住了局势。最后30秒,威少突破上篮不中,而老鹰反击命中反超三分。奇才最终以116-120惜败老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