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时隔2204天!罗斯再度在季后赛首发 单节狂飙11分

www.7m.com.cn  2021年05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29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纽约尼克斯迎来了与亚特兰大老鹰队的系列赛第三战。



  本场比赛,尼克斯队主教练锡伯杜果断变阵,把此前发挥惊艳的爱徒德里克-罗斯排入了首发阵容。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罗斯本赛季首次在季后赛首发出战。同时,这也是他时隔2204天之后再度在季后赛首发出战。

  首节比赛,罗斯打满12分钟,8投5中得到全场最高的11分,尼克斯31-29领先老鹰。

  罗斯上一次在季后赛首发,还要追溯到2014-15赛季。当时,他还是芝加哥的天子骄子。在2015年5月15日,罗斯带领的公牛在东部季后赛第二轮G6不敌克里夫兰骑士,被淘汰出局。

  而从那之后,罗斯的伤病情况越来越严重。2016年6月,罗斯被交易至尼克斯,结束了自己的公牛生涯。此后几年间,罗斯辗转于森林狼、骑士、活塞等球队。在此期间,他曾经在2017-18赛季随森林狼打了一次季后赛,但5场比赛都是替补出战。

  本赛季,罗斯再次来到尼克斯追随自己的恩师锡伯杜。在锡伯杜麾下,罗斯继续得到重用。常规赛期间,罗斯为尼克斯出战35场比赛,场均得到14.9分2.9篮板4.2助攻,是球队的超级第六人。

  进入季后赛,罗斯作为一位老将,作用越来越关键。系列赛前两战,罗斯均有不俗发挥。在G1,罗斯贡献了17分5篮板5助攻。G2,罗斯作为替补打了全队最长时间,砍下全队最高的26分,其中下半场也是首发出战。看到罗斯的出色发挥,锡伯杜也决定在本场把他排入首发。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