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伤停5月!西亚卡姆左肩手术 无法赶上新赛季开局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美联社消息,多伦多猛龙队核心球员帕斯卡尔-西亚卡姆于上周已接受了左肩手术,以修复左肩唇裂。西亚卡姆预计需要5个月的恢复期。这也就意味着,这位猛龙大将需要在11月上旬才能够复出,届时NBA的2021-22赛季已经开打了大约2周时间。而根据猛龙记者Michael Grange的消息,预计西亚卡姆在7月份就已经可以恢复个人训练。


  本赛季,西亚卡姆为猛龙队出战了56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21.4分7.2个篮板4.5次助攻。他是在5月9日对阵孟菲斯灰熊的比赛中受伤的,随后缺席了常规赛的最后4场比赛。值得一提的是,在受伤前对阵华盛顿奇才一战,西亚卡姆才轰下了44分11篮板7助攻的豪华数据,追平了个人职业生涯单场得分纪录。

  作为过去几个赛季战绩排名前列的东部豪强,猛龙本赛季表现令人失望。他们在常规赛以7连败首场,最终以27胜45负的战绩排在了东部第12位,无缘进入季后赛。而西亚卡姆本来被管理层寄予厚望,但本赛季的表现也并未达到预期。

  西亚卡姆是猛龙队在2016年选秀大会首轮第27顺位选中的球员。在职业生涯前两个赛季,西亚卡姆的发挥平平无奇。然而,进入生涯第3个赛季,西亚卡姆迎来了爆发性进步,场均可以砍下16.9分6.9篮板,坐稳了球队首发前锋位置,同时也当选为年度最快进步球员。在超级巨星莱纳德身边,西亚卡姆成为极品帮手,随莱纳德一起打入总决赛,并且最终夺得总冠军。

  2019年10月份,西亚卡姆成功地和猛龙队达成了一份4年1.3亿美元的续约合同。猛龙把西亚卡姆视为后莱纳德时代的核心,希望围绕他打造球队。不过,目前看来,拿到了大合同后的西亚卡姆,并没能打出预期表现。

 

更多关于"猛龙 西亚卡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