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库里发来贺电! 字母哥时隔2年完成科比挑战

www.7m.com.cn  2021年07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21日,雄鹿在主场105-98战胜太阳,以4-2的大比分夺冠,字母哥打出了惊人的统治力,砍下50分14篮板5盖帽,可与奥尼尔的纪录相提并论。

  联盟众位球星也为字母哥发来贺电,勒布朗称:“向@Giannis_An34致敬并祝贺!这是你应得的荣誉!”

  库里也表示:“非常享受见证今晚赛场上的伟大。伟大!@Giannis_An34恭喜你兄弟。”

  追梦也挨个祝贺了字母哥和米德尔顿,魔术师约翰逊在恭喜雄鹿全队的同时,特别提到字母哥今天的数据实在“太惊人”,称他无愧MVP。

  但最令人动容的,莫过于科比多年前的推特在网上的重新传播。这些年来,科比向字母哥发起了不止一次挑战,字母哥完成了MVP挑战,而在2019年,科比恭喜了他的MVP,但也发起了下一个挑战:总冠军。

  时隔两年,字母哥再次完成挑战,不算不负期待,但他却与科比天人永隔。人们在恭喜字母哥的同时,也再次为科比感到无限惋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